歡迎

父親節送禮首選 【Lynx 美國山貓】進口牛皮皮帶皮夾禮盒組 全網獨家最低!MIT台灣製專利聰明自動釦環,調整長短超方便!不易折損皮帶無凹痕 (皮帶頭三款任選)

父親節送禮首選 【Lynx 美國山貓】進口牛皮皮帶皮夾禮盒組 全網獨家最低!MIT台灣製專利聰明自動釦環,調整長短超方便!不易折損皮帶無凹痕 (皮帶頭三款任選)
NT$1,980

可用性: 有存貨

公告:

1. 原禮盒皮夾款式己售罄,故廠商改以另一款同品質之短夾替代,詳見下圖。8/6 AM1:00後才完款或下單者,將會換成替代款短夾。
2. 因應父親節量大,全數短夾現貨己全面售罄,故若於8/6 AM1:00後下單或付款者,需要於8/14"後"才能出貨,並且皮夾款式改為最新款-頭層牛皮荔枝紋(為最新品上市)。若在意者請先洽小幫手溝通,或取消訂單,謝謝諒解。

美安獨家特賣,本賣場享全網最低價,請使用折扣碼!


每個年代都有自己的流行愛好
送老爸,當然要送他認識的品牌,才能送到心坎裡!爸媽從年輕時就認識的好品牌,有打高爾夫的朋友一定知道!高級皮帶皮夾組合,更彰顯父親的氣質與好品味!快趁父親節送給親愛的爸爸 


【Lynx】美國山貓1971年於美國創立,早期在各大百貨(新光三越、遠東百貨)設櫃並將品牌推廣至全台,是爸爸媽媽們肯定認識的老字號。


能屹立不搖52年,老品牌有一定品質保証,皮帶皮夾組合使用進口頭層牛皮,做工細緻、用料實在!加贈品牌LOGO手提袋,送禮更顯大方
✅進口頭層牛皮、高品質皮帶皮夾
✅MIT台灣製造專利聰明自動釦環,調整長短超方便!不像傳統皮帶易折損、繫皮帶不易產生凹痕
✅精美品牌Logo禮盒+提袋,送禮大方有面子
✅父親節首選送人自用最佳禮品推薦
✅帶身長度:約90~105CM,適合腰圍:46吋以下


SHOP.COM折扣碼: 請加官方LINE@可取得(ID:@366bxiig


請注意!本品有7天鑑賞期,但因己提供破盤價 故若因各人喜好問題退貨,需自付退貨運費,請知悉 唯若新品瑕疵廠商會全額付擔換貨之來回運費,謝謝諒解
禮盒尺寸:長23CM*寬21CM*高4CM

* 必填欄位

敘述

詳情

請注意!本品可退貨有7天鑑賞期,但因己提供破盤價
故若因各人喜好問題退貨,需自付退貨寄回運費,請知悉 
唯若新品瑕疵廠商會全額付擔換貨之來回運費

│尺寸│

帶身長度:約90~105 cm

適合腰圍:46吋以下

帶身寬度:約3.2 cm

厚度:約0.38 cm

 

│商品介紹│

品名:【Lynx】美國山貓-皮帶禮盒組

內容:皮帶*1、皮夾*1、MIT專利皮帶頭*1

材質:進口牛皮

*無指定長度,將直接出貨

*簡單操作方便自行修剪長短

*如經裁剪,概不接受退/換貨

評論

產品標籤

使用空白鍵來分隔標籤。以單引號(')來標註詞語。